close

IMG_1503  

Quick 是一間連鎖速食餐廳,紅色底配上白色大大的"Q"就是它的招

牌;我暗地裡叫它是歐洲版麥當勞,雖然法國也吃得到麥當勞

過都來了當然要比較比較看看囉

IMG_1299  

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是在巴黎蒙帕納斯(Montparnasse)火車站裡的

Quick店內。↑

IMG_1521

第二次是從魯昂回巴黎的路上魯昂當地的 Quick 外帶了餐點

在火車上吃。↑

IMG_1505  

這是 Quick 的外帶紙盒,裡面裝了兩份套餐還包含飲料,相當方

便整齊美觀。↑

IMG_1523  

我點的是" Long Chicken (雞肉)" 套餐是內容物有雞堡、薯條、飲

料、紅色醬料包(番茄醬)、黃色醬料包由於時間久遠我忘了

黃色醬料包的內容物是什麼了印象中紅、黃醬料包都不錯。↑

IMG_1526  

來一張雞堡特寫。↑

IMG_1527  

朋友點的牛肉堡外盒寫著 " Giant "

IMG_1529  

話說在火車上啃漢堡吃薯條然後在搭配著火車窗外的法式美景

也還蠻享受的

 

◎ 如果您還喜歡我的分享文章,請不吝給我按個讚或推,感謝!

纖Q好手藝【方便隨身包-紅豆水3入】女人每個月的好朋友 茶水間【薑紅茶2入 】風迷日本代謝方 纖Q好手藝【紅棗枸杞水2入】 植物界的滴雞精

arrow
arrow

   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