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021901  

見到近日人氣高漲的全家便利商店草莓霜淇淋,我正好也可以來分享一間在巴黎有

很多分店的冰淇淋連鎖" Amorino " 它的招牌特色就是,店員會當場依照客人選

擇的冰淇淋口味在甜筒上把冰淇淋擺放的像花朵一樣。

14021902

↑要注意,只有買甜筒才有"花"可以欣賞喔,這裡賣的冰淇淋甜筒與一般冰淇淋店

不同不是以幾"球"冰淇淋來計算,而是以甜筒的大小來計費,甜筒總共分三個尺寸;

小甜筒,3.5歐元、中甜筒,4.5歐元、大甜筒,5.5歐元。

當天我選了最小尺寸的甜筒,付了款後,來到冰櫃前就可以開始選擇冰淇淋的口味了,

我還特別問了一下店員,可以選幾種口味,店員是表示"全部"都可選,不過我很懷疑這

個最小尺寸的甜筒是否真能塞進全部口味,最後在羞恥心驅使下,我還是做不到全選!

可是這種能夠一口氣選擇好幾種口味的消費方式,真的很滿足像我這種什麼味道都想試

試的客人。

14021903  

↑另外,店家也很貼心的在店門外,擺上各種口味的圖示照片,如果很不善於

口頭溝通,建議可以把想吃的口味抄起來或者拍照,進入店內後就可以指示給

店員看囉。

IMG_1044  

↑店內營照的氛圍很是舒適,並且提供座位;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。

這間分店位於聖路易島 Île Saint-Louis 上,店面本身不大,沒有提供廁

所,有點美中不足。

IMG_1045  

↑除了冰品也提供熱飲。

 

Amorino目前的分店最主要都分佈在歐洲還有美國在巴黎,據官網指出就有25間分店,

市中心居多,還蠻密集的來巴黎玩時可以試試這好看又好吃的冰淇淋喔。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